小羊詩歌的新版網站 w247.net 上綫了!所有的歌譜和伴奏可以直接下載,並且更適宜手機瀏覽。邀請大家前往試用,如果發現錯誤也請回報給我們,好儘快更正。謝謝!❤️️

屬天音樂事工

成立於2012年,是由一群蒙神呼召的青年基督徒組成 ,致力於敬拜讚美與福音佈道事工的發展。在這個時代,回應神的呼召,活出愛的生命,成就神在我們的身上的旨意,用國度的胸懷和心志在神的國度忠心事奉,一生敬拜傳揚神。

2014年神在一次特會中開啟我們,開始做原創音樂和福音事工,半年的時間裡,聖靈感動給了我們四十多首詩歌,激勵我們活出呼召的生命,在這個時代用音樂的方式來傳揚神。因為條件有限,遇到很多困難,但是更有主的恩典,我們能在四年的時間裡先后制作發行了:《標竿人生路》《活著的意義》《你是我得勝的旌旗》《國度的心》等原創詩歌專輯。我們期待在以后的服侍中,透過詩歌更多的來傳講神的道,影響更多的年輕人,認識神,跟隨主。